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现在真人秀恋爱综艺应该说最火的就是心动的信号了,第一季的时候人气就很高,第二季也是依旧如此,不过这部综艺看起来更像是一部有剧本的电视剧,因为很多人还是冲着颜值去的,节目里的素人嘉宾颜值和背景都很不一般。而节目里的氧气cp很多人喜欢,在最近的一次约会中杨凯雯送给赵琦君一颗含羞草,那么这个含羞草是什么意思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心动的信号2含羞草有什么含义 杨凯雯为什么送赵琦君含羞草

含羞草的花语和寓意其实很简单:隐秘的爱。其实说到含羞草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害羞,毕竟这种植物一触碰它,它就害羞的收起了自己的叶子,就如同羞涩的少女般,当见到了自己喜欢的男孩子,非常的激动但又非常羞涩,为此大家都说这非常符合杨凯雯的性格啊。杨凯雯和赵琦君的互动充满了生活气息,也非常甜蜜,氧气cp必须锁死。

心动的信号2含羞草有什么含义 杨凯雯为什么送赵琦君含羞草

7月24日,《心动的信号2》节目迎来了第二次的约会,此次是女生主动约男生见面,杨凯雯选择了赵琦君,这让氧气cp的成功匹配让粉丝非常激动,纷纷摇旗呐喊是我喜欢得情侣,抓紧锁死。

两人太恩爱了

赵琦君来到了约会地点,我们看到杨凯雯听到动静后,先是抿嘴笑,随后转身,小裙子伴随着转动而波光粼粼,是恋爱的样子啊。遥想昨天凯雯送卡片的时候,害羞跑掉的样子像极了那棵害羞草。赵琦君看到害羞草的时候第一反应也是为什么要送含羞草呢?而杨凯雯俏皮的称自己领悟吧。网友通过查阅资料知道当一个女生送给男生含羞草,那就代表我没有勇气告诉你,我爱你。这一波小小恩爱的操作很六六六。

之后的约会两人去了木艺坊,两人一块做了一个木偶娃娃,赵琦君还专门在侧面写上了两人的名字,这细节处理的真好。杨凯雯还带着赵琦君去了自己学校附近的小吃街,在一家店里杨凯雯专门强调,这是自己经常来吃饭的地方。杨凯雯带着赵琦君去自己之前生活过的地方,这让两人更加了解对方,每一次的互动都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这一对真的被粉丝锁得死死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