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少年江湖物语原著小说叫什么

少年江湖物语原著小说叫《论如何错误的套路一个魔教教主》。这部剧其实是改编自一个网络耽美小说,最近似乎非常流行耽美小说改编的网剧,包括镇魂、陈情令、少年江湖物语都是此类型,而且都挺火的。以后也会有更多耽美小说改编的大男主剧。

少年江湖物语原著小说叫什么 少年江湖物语小说哪里可以看

少年江湖物语原著小说和电视剧类似,也都是沙雕文,纯搞笑不讲别的,欢乐轻松向的一个小说。不过因为是小说,所以很多设定比电视剧还搞笑。电视剧因为是素材原因,改了不少设定,两位男主改成了亲兄弟,而且因为是小成本,所以很多场景没能很好的还原小说。

少年江湖物语原著小说叫什么 少年江湖物语小说哪里可以看

少年江湖物语小说哪里可以看

少年江湖物语的小说可以直接在网上找。电视剧原著小说名字是论如何错误的套路一个魔教教主,原著作者是一只大雁。文章比较轻松搞笑,虽然是江湖武侠,但是设定是古代架空时代,所以很多情景不受时代限制,也有不少现代网络用语。

少年江湖物语原著小说叫什么 少年江湖物语小说哪里可以看

这部剧讲述了男主大侠赵青峰怀疑季川教主与自己父母被害有关,于是选择亲自去教主身边做卧底,做卧底的方式就是和教主交朋友。结果没想到教主有社交恐惧症,根本不喜欢交朋友。没办法,大侠的盟主朋友亲自写了一本交友秘技《黄冈套路王》,耿直的大侠开始逐字逐字按照《黄冈套路王》来和教主交朋友。只是大侠的交友方式一直的气死教主的边缘试探,从而引发的种种搞笑事件。特点就是大家看起来都不大聪明。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