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万众期待的杨洋版叶神终于要来了!由杨洋江疏影主演的电视剧《全职高手》7月24日晚登陆腾讯视频正式开播,全体演员集体改上了各自的战队和角色名字,这波宣传太到位了,太有排面了!

而杨洋等《全职高手》的演员已经集体改名,加上了各自的战队和角色名咯,现在已经是@ 兴欣战队叶修_杨洋 @ 兴欣战队陈果_江疏影@ 兴欣战队苏沐橙_赖雨濛 @ 兴欣战队唐柔_李沐宸 @ 兴欣战队包荣兴_赖艺 @ 蓝雨战队黄少天_蒋龙 @ 嘉世战队孙翔_梁森 等等。为了宣传,他们也是拼了!

全职高手主演集体改名什么情况?全职高手什么时候播在哪看

全职高手什么时候播在哪看

《全职高手》主要讲的是电竞顶尖高手叶修,在人生遭遇被迫清零之后,韬光养晦重新崛起,从网吧建立草根战队,重返赛场夺得冠军的故事。杨洋饰叶修和叶秋,江疏影饰陈果,赖雨濛饰苏沐橙,李沐宸饰唐柔,赖艺饰包荣兴,梁译木饰孙翔。

全职高手主演集体改名什么情况?全职高手什么时候播在哪看

杨洋主演的全职高手电视剧在7月24日开播。电视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是一个电竞题材的励志剧,一共36集电视剧。7月24日起每周三四五20点更新2集,会员始终多看6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