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我们不能是朋友应该说真的是挺狗血的一部剧,但是很好看,褚克桓、周唯唯的爱情只有无惧世俗才能开花结果。在爱情面前不分对错,我们不能说褚克桓不爱子媛,只是那一份动心在无报的索取中分毫不剩;我们也不能说周唯唯不爱三二一,只是遇到褚克桓后那一丝爱变成了责任,爱情慢慢消耗。而很多人想知道剧中的黎皓一是不是出轨了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我们不能是朋友黎皓一出轨了吗?麦子是谁和黎皓一在一起了吗

人生如果没有直线选择,那么纠结的情感就会一直在生活中,让你难以取舍。感情和道德的博弈,一直都很纠缠人心。不过想想陪伴了十年的感情抵不过一时的感觉,这也真是挺可怕的。

黎皓一的女朋友周惟惟精神出轨褚克桓,她一边准备和黎皓一结婚,一边爱着褚克桓。尽管黎皓一有这样那样的小缺点,但是他对周惟惟的感情是真的。观众同情黎皓一的同时,还有点心疼他。近日,有爆料说,黎皓一也出轨了,对象是褚克桓的合作伙伴,女强人CEO麦子。

我们不能是朋友黎皓一出轨了吗?麦子是谁和黎皓一在一起了吗

据悉,《我们不能是朋友》黎皓一出轨了,他和麦子成了情人关系。

剧情中,麦子是一名女强人,在某个大公司当CEO。褚克桓和麦子工作上有合作,两人的私交也不错。那一天,麦子找到褚克桓,他们坐在露天咖啡厅谈事情。黎皓一远远看见褚克桓,热情和褚克桓打招呼。在褚克桓的介绍下,麦子认识了黎皓一,得知他是一名电脑开发工程师。正好麦子的公司需要黎皓一这样的技术人员,她不由把黎皓一的名字记在心里。

我们不能是朋友黎皓一出轨了吗?麦子是谁和黎皓一在一起了吗

而更早之前,黎皓一就听说过麦子,知道她是一名成功的企业家,只是一直没有机会见到真人。在黎皓一看来,麦子真的非常厉害。

后来,褚克桓和周惟惟的关系不断拉近,周惟惟很想放弃黎皓一,和褚克桓在一起。黎皓一背叛周惟惟,出轨麦子,被褚克桓知道。周惟惟和黎皓一没有走到最后。

麦子扮演者介绍

扮演麦子的演员,大家可能觉得眼熟,其实,她就是演过《仙剑奇侠传一》的刘品言。2002年,刘品言加入女子组合Sweety,以歌手身份出道。Sweety曾经红极一时。2005年,刘品言主演的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一》首播,她受到广泛关注。一直到今天,都有人记得《仙剑奇侠传一》古灵精怪的阿奴是她演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