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亲爱的热爱的剧中饰演小艾的小演员看着年龄很小,但是演技非常不错,刚开始人设让人讨厌,后面几集看下来竟然有点可爱了。那么亲爱的热爱的小艾扮演者有多高?亲爱的热爱的小艾扮演者出演过什么电视剧?下面就和娱乐塘主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演员张格身高多高

《亲爱的热爱的》中小艾这一角色,虽然有时无理取闹,但其实则很懂事,刀子嘴豆腐心。在剧中,小艾的父母是kk领队的苏橙、还有solo战的王浩。小艾天生就失聪了,在其很小时候,因为妈妈无力抚养,便将其交于爸爸抚养长大。小艾父母是在分手后,才生下了她,因此其从小就在单亲家庭下长大的。

亲爱的热爱的小艾扮演者张格是谁?张格个人资料父母是干什么的

近日来,随着《亲爱的热爱的》的热播,剧中小艾也频频上了热搜。不少网友纷纷大赞小艾扮演者的演技,也点赞其演技很可爱。而据了解到,小艾的扮演者是小演员张格。张格作为童星,现已出演了不少影视剧。而且,2007年出生的张格,身高已经有155cm了!

小演员张格个人资料

小童星张格个人资料:其父母并不是演员,张格不是星二代。在2016年时,11岁的张格开始演戏,出演了她个人首部电视剧《八月未央》,在剧中扮演的是女主小时候未央。而在此之前,仅七八岁的张格,就以小模特身份参加了不少节目,比如《挑战小学生》《闪天下》《梦想星搭档》等等。另外,张格还出演过《家有一老》《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惊门》《姐是浪漫性情人》等等。

亲爱的热爱的小艾扮演者张格是谁?张格个人资料父母是干什么的

亲爱的热爱的小艾扮演者张格是谁?张格个人资料父母是干什么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