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刚刚和大家见面的,充满了青春和少年感的电视剧就是奋斗吧少年,大家都知道这部剧是漫画改编的,从整体感观上来说已经很在线了,分镜做的特别好,很有漫画的feel,而且节奏把握的很好,看的时候有种剧情互动的感jio,整体观剧感受还是挺燃的。而很多人想知道这部剧是不是就是网球王子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奋斗吧少年是不是网球王子改编 电视剧原名叫什么

青春是什么?简单,无惧,意气风发。心中有目标,千万别犹疑。若有人与我“为敌”,我便反击到底。千万别佛系。佛系了你就失去了少年气。小编觉得该剧虽然有挺多瑕疵,但是这个内核抓的倒是挺准的。

据悉,《奋斗吧少年》是根据日本漫画《网球王子》改编的,这两部作品剧情对应,角色对应。《奋斗吧少年》的男主角路夏对应《网球王子》的男主角越前龙马,其余角色中,穆司阳对应手冢国光,乔晨对应不二周助。

奋斗吧少年是不是网球王子改编 电视剧原名叫什么

《网球王子》的作者是漫画家许斐刚。谈到创作初衷,以及灵感,许斐刚曾经表示:“自己以前就在打网球也是原因之一,加上描绘男子网球社的作品也不常见,所以就想说只有自己来画了,总之,灵感就是在希望让读者大吃一惊,或感到畅快无比,或者是将大家耍的团团转的念头下不断浮现出来的。”

奋斗吧少年是不是网球王子改编 电视剧原名叫什么

自1999年起,《网球王子》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直到2008年,整个故事才完结。推出电视剧之前,《网球王子》已经被改编成同名动漫。这个作品系列在日本、中国、美国、加拿大都很受欢迎。

原名是网球少年

《奋斗吧少年》原定剧名是《网球少年》。早一点的时候,在这部剧中,路夏用的角色名仍然是龙马,和《网球王子》一样。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近日,开播的时候,《网球少年》更名《奋斗吧少年》,龙马也更名路夏,其他角色名同样发生变化。

据了解,《奋斗吧少年》的几位主演都是新生代小鲜肉,一定程度上,他们是本色出演。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资源管理模拟游戏《医魔商道》5月3日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