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九州缥缈录》这部剧正在热播,不少网友都十分期待该剧接下来的剧情走向。在剧情里息衍找个角色很重要,息衍是一个让人看不透的人物,而身手更是了得。因此对于这个十分重要大的人物结局会如何引发关注,那么《九州缥缈录》息衍是什么结局?他最后死了吗?下面剧透时光为大家介绍,一起了解下吧!

《九州缥缈录》息衍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息衍PK雷碧城获胜的是谁

《九州缥缈录》小说中息衍结局并没有死,而是选择和雷碧城决一死战,至于最后谁输谁赢是一大悬念,作者并没有交代。

小说中,息衍想要杀了雷碧城,因为他们之间不可能再和平相处下去了,息衍要阻止雷碧城的蓝图伟业,他不想让天下苍生变成战场,所以向雷碧城宣战,他说到“我向你们宣战,不死不休!”看来息衍此行也是凶多吉少啊!

息衍在小说中是一个令人捉摸不透的角色,他的身手超乎常人的想象,而且本人还十分有魄力,只要有人对其产生威胁,他便会举起刀剑,无论来者何人,他都会与其一较高下。

息衍是吕归尘和姬野的老师,除了身份备受瞩目之外,就是他的感情线了,别看息衍有“此公绝代”的称号,其实他是一个很痴情的六尺男儿,这辈子最喜欢的女人便是苏瞬卿,为了苏瞬卿他可以放弃自己的荣华富贵,然而苏瞬卿心里已经有其他人了,容不下息衍这尊大佛,两人并没有开花结果。

息衍的扮演者是李光洁,从此前曝光的剧照来看,李光洁还蛮符合小说人物形象的,期待他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