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烁和古力娜扎主演的时装题材剧归还世界给你正在热播,其实听名字就知道这部剧是关于爱情的剧,而且应该会比较虐。杨烁依旧是霸道总裁的风格,而这次古力娜扎的进步是很大的,感觉每一个眼神都透露着女主的性格。而很多人想知道剧中秦也的结局是什么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归还世界给你秦也的结局是什么 秦也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据悉,在电视剧中秦也最后没有和沈忆恩在一起,叶齐磊并没有死,他被商业竞争对手陷害受了重伤,获救之后因为身上伤势过重只能改头换面。叶齐磊改名为陆准,拥有了一番事业后准备找出之前害他的那个人,他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女朋友沈忆恩一直都没有放弃寻找他,同时沈忆恩也不相信叶齐磊已经死了这件事。

归还世界给你秦也的结局是什么 秦也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其实沈忆恩的追求者很多,身边还有秦也这样的优质男,秦也和沈忆恩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秦也喜欢沈忆恩很多年了,只是秦也知道她不喜欢自己,怕自己贸然表白后两个人连朋友都做不成,所以秦也一直将自己的感情埋藏在心里,以朋友的身份待在沈忆恩身边。

秦也结局揭秘

最后沈忆恩和陆准经历了很多事情后再次走到了一起,秦也知道沈忆恩的心意后默默的退出了这场感情的角逐战,而且秦也最终也没有和沈忆恩说出喜欢她这三个字。秦也的性格十分内敛,做事情也是成熟稳重,他知道沈忆恩只拿自己当朋友,如果自己贸然表白,那两个人最后有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了,虽然秦也最后没有和沈忆恩在一起,但是秦也渐渐想明白了这件事,相信之后秦也肯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和相爱的人拥有一段甜蜜的感情。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