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素有九头身美女之称的吴佩慈又怀孕了,这是她的第四个孩子。2014年,吴佩慈为纪晓波诞下大女儿,5年生3娃但至今未进豪门。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等来她的结婚消息呢?

吴佩慈怀四胎,吴佩慈结婚了吗老公是谁?吴佩慈为何进不了豪门

吴佩慈在为富商男友纪晓波生下了两个男孩儿和一个女孩儿后,亲口对媒体爆料,称自己已经怀上了第四胎。

媒体报道称,吴佩慈自己向媒体承认她现在已经怀上了一个女孩子,下周才满三个月,将和已经出生的三个孩子凑成2子2女。全家人都很开心。

吴佩慈为何进不了豪门

吴佩慈2014年为富豪男友纪晓波生下女儿,2015年再生下一子。说是“一家五口”,但吴佩慈至今也没能嫁给纪晓波。她会偶尔晒晒和纪晓波的合照,但纪晓波这么多年似乎并没有什么明确的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吴佩慈在生三胎时,纪晓波在她名下存入40亿元人民币,加上香港半山区总值3.5亿元的两套豪宅以及2.5亿元的股票。按照纪晓波往年的风格,吴佩慈今年应该也有望再收豪门40亿大礼。如此一算,吴佩慈光个人总资产,起码就有46亿元人民币,是名副其实的小富婆。

所以嫁不嫁豪门,对于吴佩慈来说也许没那么重要吧!重要的是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