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亲爱的热爱的这剧真的太好看了,小编很久不看这种爱情剧,但是一看上这个就停不下来,虐甜的情节让人欲罢不能!那么亲爱的热爱的佟年韩商言第几集会和好?亲爱的热爱的佟年韩商言分手原因究竟是什么?下面就和娱乐塘主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亲爱的热爱的佟年韩商言哪一集和好?佟年韩商言为什么分手?

佟年韩商言在第26集、27集的时候就和好了。这是两人第二次分手了,分手是因为韩商言自卑,佟年也觉得愧疚,两人分手了。第一次分手是13集的时候,佟年喝醉,意外拿走了韩商言几十万的项链。佟年提分手,韩商言也没敢说什么,同意了。第二次分手因为韩商言自卑,佟年妈妈也是嫌弃韩商言。不过两个人很快也复合了,毕竟互相喜欢对方。

佟年韩商言第几集和好

佟年韩商言在26集左右和好。佟年和别人约会,韩商言吃醋,还搅合了他们的约会,佟年又喝醉了,把韩商言的嘴当草莓给啃了,两人就顺势和好了。佟年、韩商言本来两个人就互相喜欢,和好也是很快的。

亲爱的热爱的佟年韩商言哪一集和好?佟年韩商言为什么分手?

佟年韩商言和好之后,感情就非常甜蜜了。不少人之前看两人分手,太虐了,不敢看,不过很快两人就和好了,大家可以安心看剧了。后面的剧情,佟年韩商言感情一直很好,没在分开。而且根据小说里面的剧情,韩商言还求婚了,两个人结婚了,而且佟年还怀孕了。不过不知道电视剧会不会拍到这里。

亲爱的热爱的佟年韩商言哪一集和好?佟年韩商言为什么分手?

这部剧是李现、杨紫共演的一部剧,是一个都市言情剧,杨紫饰演二次元歌姬佟年,同时也是电脑天才,对李现饰演的韩商言一见钟情,开始倒追。两人还一起带队参加国际赛事,不断相处中,韩商言也喜欢上了佟年。不过经历了两次分手复合,终于走到结婚殿堂。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