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7月22日,坤音娱乐老板秦周懿发朋友圈称“问心无愧”,同时晒出与卜凡(黑色头像)的聊天记录以及自己接到骚扰电话的截图。此前,坤音娱乐就旗下艺人卜凡自行开设工作室一事发布声明,称坤音与卜凡的经纪合同合法有效,并对其擅自开设“卜凡KATOO工作室”微博账号一事深感震惊。 而卜凡妈妈向媒体回应,已经跟原公司沟通了几个月了,作为母亲很心疼一年来孩子遭受的一切,希望以后工作室能发展的更好,尽快摆脱现在的烦恼和不愉快。

坤音老板秦周懿发文说了什么?卜凡为什么解约,卜凡是谁个人资料

坤音老板秦周懿朋友圈回应卜凡合约风波:问心无愧

坤音老板秦周懿发文说了什么?卜凡为什么解约,卜凡是谁个人资料

秦周懿晒与卜凡聊天记录

坤音老板秦周懿发文说了什么?卜凡为什么解约,卜凡是谁个人资料

秦周懿晒接到骚扰电话的截图

坤音老板秦周懿发文说了什么?卜凡为什么解约,卜凡是谁个人资料坤音声明

7月22日,坤音娱乐就旗下艺人卜凡自行开设工作室一事发布声明,称坤音与卜凡的经纪合同合法有效,坤音是卜凡全球范围内的独家经纪公司。

近期以来,卜凡多次出现拒不服从公司管理、拒不配合及无故缺席公司安排的包括ONER组合的演艺活动等行为,其擅自开设“卜凡KATOO工作室”微博账号一事更令公司深感震惊。卜凡的前述行为违反经纪合同,更严重损害ONER组合集体利益,影响公司对ONER组合演艺事业的规划和正常运营。

坤音表示将继续积极与卜凡沟通,全力保障ONER组合及其他成员演艺工作的正常开展,将卜凡违约事件负面影响降到最低。ONER成员卜凡22日成立个人工作室。

随后,坤音娱乐发文表示毫不知情,“目前公司正积极与相关方核实账号信息,并与卜凡联系查清事情原委”。

声明全文:

就北京坤音娱乐经纪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坤音”)旗下组合ONER成员卜凡擅自开设“卜凡KATTO工作室”微博账号等违约事宜,公司特声明如下:

自2017年与卜凡签订《独家经纪合同》(下称“经纪合同”)以来,公司倾尽全力打造包括卜凡在内的ONER组合。公司陪伴卜凡及其所在组合ONER从寂寂无名的练习生到ONER组合正式出道并活跃于演艺舞台,并斥巨资为ONER打造了《空间》《过敏(ALLERGY)》《舞会》三张专辑等一系列音乐作品,且于2019年7月12日举办了组合首场演唱会。

但近期以来,卜凡多次出现拒不服从公司管理、拒不配合及无故缺席公司安排的包括ONER组合的演艺活动等行为,其擅自开设“卜凡KATTO工作室”微博账号一事更令公司深感震惊。

为此,公司特向关心坤音、ONER及卜凡的社会各界人士说明如下:

1、卜凡的前述行为违反经纪合同,更严重损害ONER组合集体利益,影响公司对ONER组合演艺事业的规划和正常运营。坤音将全力保障ONER组合及其他成员演艺工作的正常开展,将卜凡违约事件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2、坤音珍惜与每位艺人的共同成长,也对卜凡的违约行为表示遗憾和痛心。公司将继续积极与卜凡沟通,以帮助卜凡尽快回归正常工作状态。

3、坤音与卜凡的经纪合同合法有效,坤音是卜凡全球范围内的独家经纪公司。任何第三方擅自与卜凡接洽演艺工作的,均构成对坤音合法权益的侵犯,亦属对卜凡违约行为之纵容。敬请社会各界尊重合约,践行契约精神,就卜凡的任何演艺工作,请直接与坤音取得联系,坤音将妥善安排、继续助力卜凡演艺事业之发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