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天中午在卜凡的超话里面有一个让人震惊的消息,那就是卜凡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并且发微博表示长路漫漫音,因你不凡,最好的礼物是你们。前一阶段对于卜凡将要解约坤音的消息层出不穷,如今是不是自己成立工作室后也为自己的解约做了铺垫呢?虽然部分才出道一年的时间,但是他的人气一直都是居高不下的,自从从偶练毕业之后,不凡也成为了非常合格的艺人。

卜凡成立工作室怎么回事?坤音娱乐老板朋友圈说了什么

卜凡成立工作室怎么回事?坤音娱乐老板朋友圈说了什么

但是不久之后,卜凡所在的公司坤音娱乐发文表示他的公司并不知情,也表示非常的震惊,话里话外的意思就是卜凡私自成立的微博,并且现在的公司还在积极地与相关账号进行核对消息,并且与卜凡查明了事情的原委。日前有很多大V表示不凡,因为资源不匹配的原因,想要与坤音公司解约,如此,他闹这么一出,想必解约也会非常不愉快吧。

卜凡成立工作室怎么回事?坤音娱乐老板朋友圈说了什么

在去年坤音四子的四位大男孩岳岳、灵超、木子洋、卜凡一起代表坤音娱乐参加了爱奇艺的《偶像练习生》,四个人一出场就话题不断。除了清新靓丽的长相之外,还有迷人的身高,所以他们四个在偶练里面,这四个人的人气给他们赚足了眼球。

卜凡成立工作室怎么回事?坤音娱乐老板朋友圈说了什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乌称俄潜艇救援舰已无法发挥作用 俄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