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时间都知道如果回到十年前,你该怎么去重新选择人生,偶然看到这部剧,说不上好看,但是很下饭,在剧中get到窦骁的帅气,西装革履简直就是小说里走出来的叶先生,虽然角色人设改动有点多,但是加减夫妇的糖确实是甜到了。而很多人觉得剧中的歌曲都挺好听的,那么剧中的歌曲有哪些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时间都知道》有哪些歌曲?《时间都知道》主题曲是谁唱的?

这部剧看到目前为止觉得还是很不错的,给人最大的惊喜是窦骁。首先是窦骁在剧里是真的很帅,是小编心中的叶珈成,代入感还挺强的,整部剧的画面也很完美。

据悉,《时间都知道》的歌曲包括《时间都知道》和《我说》。

《时间都知道》有哪些歌曲?《时间都知道》主题曲是谁唱的?

其中,《时间都知道》由纪如璟作词,黄义达作曲,陈粒演唱,是电视剧《时间都知道》的同名主题曲。《我说》的歌词仍然由纪如璟完成,旋律仍然由黄义达编写,歌曲《时间都知道》和《我说》最大的区别在于,《我说》的演唱者是黄义达,而非陈粒,它是电视剧《时间都知道》的片尾曲。

陈粒个人资料介绍

1990年7月26日,陈粒出生在贵州贵阳,她是一名九零后内地女歌手。小的时候,陈粒就非常喜欢音乐,孙燕姿的歌对她产生很大影响。高中时期,陈粒踊跃报名校园歌手大赛,开始受到关注。不过,高考结束,她没有去专门的音乐大学学习音乐,而是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攻读行政管理专业。2012年,陈粒以空想家乐队主唱的身份进军娱乐圈。两年后,她选择单飞,进入独立发展阶段。《时间都知道》这首歌是陈粒的最新代表作。

黄义达是一名音乐创作人,一名歌手,一名演员,1979年8月11日,他出生在新加坡。十五岁的时候,黄义达开始学习吉他。十六岁,他考入音乐学校,尝试音乐创作。2004年,已经被索尼唱片签约的黄义达在台湾出道,人送外号男版孙燕姿。他的首张专辑《无法定义》令他获得多个奖项。在音乐人圈子,黄义达是公认的有才华。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