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正在热播的亲爱的热爱的虽然是一部很甜蜜的剧,但是这部剧并不是从头到尾,每天都在扯恋爱的事情,他在其他的部分也很有亮点,也就是韩商言的事业。这是一段由一见钟情而起的感情,佟年在网吧对gun神一见钟情,这段杨紫的表演绝了,那种细小动作中包含的“看见帅哥”的害羞和眼前一亮全部表现出来了,演技真心很赞。而很多人觉得韩商言的衣品不错,那么韩商言的衣服是什么牌子的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的衣服是什么牌子的 韩商言同款衣服品牌介绍

换男友大型现场,又一次荧幕狂欢。忠于原著的高度还原,丰满的支线人物以及情节的自然串联,都让原著党满意。最成功的莫过于选角了,一对CP圈粉力超强,李现和杨紫还是挺合适的。

韩商言搂着佟年时穿的上衣是黑色系开衫毛衣,时尚内敛,而且还有股禁欲系气息,这款衣服品牌是hunting area,从风格上看确实比其他衣服更柔和一点,有居家的感觉,跟佟年的紫粉服装很般配,大叔和小萝莉的既视感。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的衣服是什么牌子的 韩商言同款衣服品牌介绍

韩商言在看佟年设计的游戏时穿了一套运动装,上身是puma品牌运动外套,帅气十足,好在胳膊外侧还有白色宽条纹,不会让人感觉很沉闷,下身也是puma品牌的,整体就是运动风格,韩商言比较适合这样的穿搭,休闲减龄,沉稳中带着潇洒。

有一幕甜蜜的剧情是韩商言带着佟年去买礼物,当时他穿着一件黑色连帽卫衣,领口是小拉链,胳膊外侧也是拉链设计,时尚有型,透着浓浓的成熟感,这款卫衣是Anderson bell品牌的,不得不说韩商言穿起黑色衣服是真帅。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的衣服是什么牌子的 韩商言同款衣服品牌介绍

韩商言有件风衣款式的连帽外套,斜式拉链,休闲方便,简单大方,还能显示出好身材,衣服料子也是那种舒适轻松的,完全不会觉得有束缚感,这件外套是guuka品牌旗下的产品,个性十足,真心好看。

韩商言带领战队去参加比赛时穿着一件黑色拉链卫衣,大气有型,将他的好身材展露无疑,这款长袖卫衣是puma牌子的,看来gun神穿黑色系的衣服更有魅力,虽然风格都差不多,但是每件款式都不一样,不知道观众们有没有被吸引到,反正佟年是爱上了被黑色包裹的他。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