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鹿晗方否认分手怎么回事

7月22日鹿晗工作人员面对大家询问关于网传鹿晗关晓彤分手的消息,工作人员回应是假的,还说,0809上海堡垒。之前有网络在论坛上爆料鹿晗关晓彤分手,说的还非常像样,说目前鹿晗方正准备两人分手后的通稿,说关晓彤像男生,还说关晓彤配不上鹿晗之类的。简单来说,这些通稿其实是降低两人分手的争议。不过其实很多粉丝不信。但是挡不住好奇的网友。

鹿晗方否认分手怎么回事 网爆鹿晗关晓彤分手正准备通稿

所以有些人对于鹿晗关晓彤分手的讨论非常多,还上了热搜。之后就有媒体就此事询问了鹿晗关晓彤的工作人员,两方的工作人员均否认分手的消息。

鹿晗关晓彤两人2017年公开恋情,之后比较少公开秀恩爱。不过依然被很多路人拍到两人一起游玩的照片,不久前,还有网友拍到,鹿晗和邓超约一起打球,实际上关晓彤也在场。不过两人并未晒合照,鹿晗倒是和邓超晒了不少照片。鹿晗关晓彤的感情一直很稳定。

鹿晗方否认分手怎么回事 网爆鹿晗关晓彤分手正准备通稿

实际上,鹿晗自公开和关晓彤恋情之后,两人分手、情变等传言就很多,所以这次传出分手消息,其实很多粉丝不信。而且不少粉丝还在该爆料下面留言,有调侃的,有否认的,还有给鹿晗宣传的。有网友调侃,鹿晗自公开恋情之后,两人分手的通稿就写好了。看来粉丝对这种传言是见怪不怪了。

鹿晗方否认分手怎么回事 网爆鹿晗关晓彤分手正准备通稿

大家这么关注鹿晗的恋情,也是因为,鹿晗是顶级流量,关注度自然高。另一方面,鹿晗公开恋情也引起一些粉丝不满。所以各种传言就多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