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卜凡成立工作室坤音发文表震惊

7月22日网传卜凡自己成立个人工作室的消息,引起网友关于卜凡和坤音解约的传闻。实际上卜凡已经在几个月前就与坤音在谈解约的事情。不过一直没有后续消息,近期突然传出卜凡成立工作室,纷纷猜测双方解约了。不过很快坤音发布声明表示对卜凡成立工作室不知情,目前还属于坤音的签约艺人。看来双方并未谈好。

卜凡成立工作室坤音发文表震惊,卜凡解约成功是真的吗?

另外,对于卜凡成立个人工作室,有媒体采访卜凡妈妈。卜凡妈妈透露确实卜凡成立了工作室,而且言谈透露,也希望卜凡能离开坤音。卜凡妈妈回应,已经跟原公司沟通了几个月了,作为母亲很心疼一年来孩子遭受的一切,希望以后工作室能发展的更好,尽快摆脱现在的烦恼和不愉快。

卜凡成立工作室坤音发文表震惊,卜凡解约成功是真的吗?

对于卜凡成立个人工作室各路网友有自己看法,有人期望卜凡解约,也有网友表示卜凡目前处于上升期,这时候和公司解约,后期发展会比较吃力。也有网友说,卜凡受到不公待遇。有卜凡粉丝表示,坤音四子中卜凡人气最高,却一直被防爆。

卜凡成立工作室坤音发文表震惊,卜凡解约成功是真的吗?

卜凡是坤音旗下的ONER男团的艺人,大家喜欢称坤音四子。卜凡通过偶像练习生节目为观众熟知,不过遗憾并未在节目中出道,坤音四位练习生均获得不错的人气,于是很多粉丝呼吁坤音的四位练习生自己出道,后来,ONER男团正式成立,作为坤音旗下的独立偶像团体一起行动。坤音四子包括岳岳、木子洋、卜凡、灵超。

卜凡1996年出生,内地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ONER成员,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2017年,以BC221练习生的身份推出组合首支单曲《如果你能感同我的身受》。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最终取得了第12名的成绩。4月16日,卜凡与岳岳、木子洋、灵超正式组成男子演唱组合“ONER”,这是坤音娱乐练习生品牌BC221的首个出道团体。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