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我们不能是朋友感觉还是挺有意义的一部台剧,虽然剧情狗血,但是排除一切异性的吸引,做到唯一相爱,是男女的忠诚忠贞。这样的解读,太过理想。感情的世界里,你的主场从来都不是仅有彼此,来来去去的过客很多,有些是真心喜欢,有些可能是寂寞时的无聊消遣,有些甚至仅是彼此生理需求的延伸。而很多人想知道剧中黎皓一为什么叫321,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我们不能是朋友黎皓一为什么叫321 黎皓一的扮演者是谁

据悉,黎皓一叫321,有两种解释。

第一种是,黎皓一是一个按部就班的人,喜欢先做好计划再执行,凡事他都会列出步骤一,步骤二,步骤三,321之名由此而来。

我们不能是朋友黎皓一为什么叫321 黎皓一的扮演者是谁

第二种解释是,黎皓一名字的最后一个字“一”和阿拉伯数字“1”发音相同。男主褚克桓喜欢女主周惟惟,周惟惟却是黎皓一的未婚妻。褚克桓想在气势上打压情敌,根本不愿去记黎皓一到底叫什么,随便给他起了321这个代号。后来,周惟惟的闺蜜,女配韩可菲也开始321,321的叫黎皓一。黎皓一就算不想接受这个新外号,也必须接受。

黎皓一角色介绍

《我们不能是朋友》中,黎皓一是公司研发部的工程师,为人忠厚老实。周惟惟和他相爱三年,两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对于他们的未来,黎皓一早就准备好一套计划。他相信,只要严格按照计划执行,他和周惟惟一定会幸福。然而,事实根本不是这样。自从褚克桓出现,一切就离黎皓一的目标越来越远。

我们不能是朋友黎皓一为什么叫321 黎皓一的扮演者是谁

黎皓一的扮演者叫孙其君。1987年,他出生在台北。小的时候,他随家人移民美国。一直大学时期,他才回国发展。2010年,孙其君拍摄首部电视剧《清秀家人》,以演员身份出道。他的影视代表作品包括《两个爸爸》、《我的自由年代》、《妈咪的男朋友》等。《我们不能是朋友》播出期间,孙其君很受关注。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