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这就是街舞2冠军是谁

这就是街舞2冠军剧透,7月22日这就是街舞2总决赛录制结束,节目冠军是叶音选手。最终比分是3:1,叶音连赢三局。这就是街舞2冠军队伍是罗志祥的修楼梯队伍。最终在罗志祥和易烊千玺两个队伍之间比拼。叶音连赢三局,余衍林赢得一局,最终3:1,叶音取胜,成为这就是街舞第二季的全国总冠军。

这就是街舞2冠军是谁 这就是街舞2冠军剧透

其实叶音也一直是冠军的热门人选,在节目中一直表现优异,当然人气也很高。在这就是街舞第一季的时候,虽然没能参加所有比赛,中途退赛,但是人气依然很高。完成学业归来之后参加了这就是街舞第二季,一开始叶音冠军呼声就很高。不过节目中也有很多非常厉害的选手。

这就是街舞2冠军是谁 这就是街舞2冠军剧透

根据这就是街舞2总决赛现场观众剧透,这就是街舞2四强选手分别是,余衍林,AC、叶音还有阿K。首先淘汰掉了阿K,之后bettle的时候,叶音也顺利战胜了余衍林,AC,最终和余衍林展开了冠军较量。叶音以3:1的成绩获得总冠军头衔。罗志祥也顺利获得了冠军队伍的称号。

这就是街舞2冠军是谁 这就是街舞2冠军剧透

叶音1991年4月16日出生,其实是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毕业的,开始是设计师,后来在街舞舞蹈室成为了老师。叶音微博名 David叶音_WiiiiK。叶音擅长的是locking舞种。据圈内人士介绍,叶音的locking非常厉害,在国内的locking圈,他可是跟肖杰、韩宇等绝顶高手齐名。

其实叶音有参加过这就是街舞第一季,不过在一季100进46的比赛,因为叶音在日本学习赶不及回来参加比赛,遗憾选择退赛。2019年参加爱第二季就拿了个冠军,确实厉害。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