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亲爱的热爱的佟年卫衣是什么牌子

《亲爱的热爱的》中,佟年穿的卫衣是Joyrich品牌。

杨紫卫衣是Joyrich品牌的,她饰演的佟年是个可爱软萌的女孩,大部分上衣都是卫衣款,所以有不少观众想知道剧中佟年同款卫衣品牌,这下大家应该满足了吧,佟年的卫衣基本上是Joyrich旗下的。

亲爱的热爱的佟年卫衣是什么牌子 杨紫卫衣同款品牌介绍

杨紫是颜值和演技并存的艺人,她把佟年这个角色诠释的很好,比如佟年的懵懂,可爱和乖巧,这些特点被杨紫体现的淋漓尽致,好像佟年这个角色就是为杨紫量身定做的。

佟年对韩商言一见钟情,两个人多次不期而遇促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原来不止是佟年喜欢韩商言,韩商言也在不知不觉中对佟年动心,除了甜蜜的剧情吸引人外,佟年的穿搭造型也很好看,她在国内基本上穿的衣服单品是卫衣,基本上是以粉红色和白色为主,甜美系女孩的穿搭风格,我们来看看佟年的卫衣品牌吧。

亲爱的热爱的佟年卫衣是什么牌子 杨紫卫衣同款品牌介绍

亲爱的热爱的杨紫卫衣同款品牌介绍

杨紫卫衣是Joyrich品牌的。

佟年穿的粉红色卫衣是Joyrich牌子的,Joyrich2008年创立于美国洛杉矶,代表了自由和梦想,融合街头和时装两种不同的风格,衣服上还有充满活力的前卫因素,每件衣服都存在于复古和流行之间,因此吸引了许多粉丝。

杨紫在剧里的几件卫衣都是Joyrich旗下的,像带着卡通印花的粉紫色卫衣,袖子上有独特设计,还有粉紫色的字母印花卫衣,休闲时尚,个性十足,反正让人看了会忍不住喜欢,超级适合佟年这个角色。

亲爱的热爱的佟年卫衣是什么牌子 杨紫卫衣同款品牌介绍

佟年在宿舍的穿着都很随意,但又给人感觉并不随意,气质和穿搭还是要融合在一起的,卫衣是个减龄单品,佟年这个年纪的女生穿卫衣不算太幼稚,也不会太成熟,反正不管怎样,佟年的Joyrich卫衣在这部剧的出镜率是非常高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