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李现、杨紫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持续热播中。当大家还沉浸在韩商言(李现饰)与佟年(杨紫饰)复合后的撒糖模式时,第二次分手却来得如此心照不宣。而令网友再次气愤的是这次分手后韩商言的表现仍是不主动不热情,遇到问题就分手,为什么不争取?令网友心疼的仍是佟年,分手后仍是一副唯唯诺诺的样子。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对佟年竟也是一见钟情?真相就藏在这张画像里

于是乎大家都感觉佟年在这段感情里卑微到了谷底 ,韩商言成了大家口中吐槽的大猪蹄子,可谁叫佟年对人家是一见钟情呢。直到韩商言画的这一张灵魂画像的出现,颠覆了我对韩商言的看法。

当大家在预告里看到韩商言画的佟年画像时,可能都是一笑而过。而我却发现了这张画像隐藏着韩商言的一个大秘密。

后妈激将法助攻韩商言画佟年,画像一出网友纷纷调侃人家情人眼里出西施,韩商言是情人眼里出…暴漫?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对佟年竟也是一见钟情?真相就藏在这张画像里

可这一张被调侃的画像却是两人初见的场景啊。

这张画里的佟年明显是韩商言在网吧里初次见到她的场景。当时的韩商言是在kk战队战败后心情低落的情况下找网吧冷静,对前台小妹上来就一句“包夜”,看得出直男无疑了。而那个小妹正是佟年,附着在桌子上正发呆时被突如其来的一声“包夜”叫醒了。

于是两人有了第一次对视,披着长衣帅气的韩商言像极了白马王子般的出现,使得佟年瞬间迷上。当时愣住的佟年像是被丘比特射中了一般,瞬间少女心泛滥,爱意涌上心头,完美诠释了什么是一见钟情。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对佟年竟也是一见钟情?真相就藏在这张画像里

可韩商言的回应呢,除了高冷还是高冷(对佟年的钦慕表情一点不care,对精心准备的宵夜毫无反应一句谢谢都没有)。完全看不出他当时会在意这个女孩子,更别说动心了。

直到这张画像的出现,完全否决了韩商言“对男人女人都不感兴趣”的言论。原来一直把世界冠军挂在嘴边而不世俗的枪神,也会有七情六欲;更意外的是如此高冷gun神第一眼就把佟年这个可爱的女孩子印在了脑海里。现在我甚至相信当初佟年脑海里脑补的那一个韩商言对她真“香”的画面是真实存在的了,甚至相信韩商言对佟年也是一见钟情吧。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对佟年竟也是一见钟情?真相就藏在这张画像里

要知道,从目前的剧情来看,在这一场少女与大叔的爱情里。我们看到的多数是佟年主动争取来的爱情。佟年爱的卑微,韩商言爱的隐忍,一个小心翼翼不敢去打扰怕给对方造成麻烦,一个不善表达所有在意都只展现给观众。没想到两人都是初次见面就产生了情愫!

不论韩商言是否对佟年一见钟情,但我相信前期韩商言对佟年的高冷绝非他本意。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对佟年竟也是一见钟情?真相就藏在这张画像里

很多人不理解韩商言前期的不够热情,一来受到原生家庭影响,缺爱的韩商言会变得沉默寡言;二来一直没感情经历会使得他在面对佟年的黏“爱”时不知所措。其实在这场爱情里,韩商言的心路历程得分两个阶段来看。

一是承认自己喜欢佟年,这是在第一次分手后和好的时候的历程。他本来就没有要谈恋爱的计划,佟年是个变数,他要去接受这个变数,是要有一定过程的。这个过程就是他看清自己内心的过程。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对佟年竟也是一见钟情?真相就藏在这张画像里

二是察觉自己不够爱佟年,第二次分手会令韩商言认清自己。这个阶段的他,会经历自我认清的过程。认清他需要的不是黏人的猫,需要的是黏人的佟年,他内心渴望能黏着佟年。

(图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