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第2集:时间和叶珈擦肩而过 时简不遗余力帮常进

时间漫步在当年和叶珈成约会的地方走了一圈,昔日的小路和花香像依旧,两个人的海誓山盟还言犹在耳,可唯独缺少了她心爱的叶珈成,时简心里感慨万千,她最后来到来到叶珈成曾经就读的建筑系教学楼前,往事一幕幕涌上心头,时间心里暗暗祈祷叶此刻珈成能出现在她面前,叶珈成送宋晓京来这里办事,他的车就停在时简的身后,两个人擦肩而过,可时简却毫无察觉。

时间回到宿舍就上网查叶珈成的资料,得知他毕业后应聘到城市建筑设计院工作,赖俏觉得时简这几天神神秘秘很奇怪,生活习惯也突然改变,赖俏再次催时简一起考研,可她想挣钱给母亲治病,时简反复声明自己是从未来穿越而来的,可赖俏根本不信,还当她是说胡话,宿舍熄灯时间到了,时简的电脑自动关机,她也只好先睡觉。

时简一早就打开电脑查询叶珈成的资料,无意中看到宋晓京也在城市建筑设计院工作,经过赖俏的提醒,时简才想起宋晓京是叶珈成的前女友,她立刻眼前一亮,只要找到宋晓京,就能知道叶珈成的下落。时简打听到宋晓京的父亲宋教授在建筑系上课,她二话没说立刻跑过去,结果还是来晚了,宋教授已经上完课离开了,时简只好在宋教授家楼下等,她翻出叶珈成的毕业论文,从字里行间能感受到叶珈成的气息。就这样时简在楼下苦等了一夜,没想到天亮却等来宋晓京,她就一路跟随宋晓京来到咖啡馆和闺蜜们见面,闺蜜们催宋晓京尽快和叶珈成结婚,宋晓京赶忙解释叶珈成太忙,根本没有时间陪她,宋晓京想等公司分了房子以后再说,闺蜜给她出主意在家里摆一些婚恋杂志提醒叶珈成。

时简寸步不离跟了宋晓京一整天,其实宋晓京早就发现了,她不动声色打车回家,然后悄悄躲在大树后面,时简随后赶到,宋晓京立刻站出来质问她,时简连连解释是恰巧路过,宋晓京根本不信,对她苦苦逼问,时简谎称她是仰慕宋晓京的小师妹,想去城市建筑设计院应聘,宋晓京满口答应帮她问问,还把自己的电话存在时简的手机里。

时简回到宿舍楼下,看到常进开了一辆新车一直在等她,时简想起这和十年前的场景一模一样,易钦东给常进配了一辆新车,他迫不及待来向时简炫耀,常进想带她出去兜风,然后去吃大餐,时简婉言谢绝,常进百般纠缠,时简想借机和他分手,就上车和他走了。常进一落座就绘声绘色描述他们未来的新生活,时简知道他很快就会出事,提醒他要好好审查一下格兰城项目的合同,那是易钦东设下的陷阱,常进正春风得意,根本听不进去时简的劝说,时简谴责他见钱眼开,常进顿时恼羞成怒,端起一杯水泼在时简脸上,然后扬长而去。

时简为了证实自己从未来穿越而来,把赖俏追着看的连载小说大结局剧透给她,可赖俏还是不信,时简无意中发现赖俏和程子松交往,知道他们俩毕业后就结婚了,可程子松最后还是欺骗了赖俏。时简向赖俏了解了易霈的详细资料,得知易霈和舅舅易钦东貌合神离,为了易贸集团明争暗斗。随后,时简来到叶珈成常去的小吃店,正好有人打电话来点餐,老板有事出去了,时简接过电话记下菜单,却不知道对面就是她心心念念的叶珈成,两个人再次错过。

时简陪母亲方柔去医院检查身体,无意中说出她未来的老公是叶珈成,还口口声声称等她找到叶珈成以后就立刻带回去给母亲过目,方柔觉得她在说胡话,催她好好复习准备考研,时简想去找工作挣钱给她治病,可没有当面说出来。建筑设计展当天,宋晓京和叶珈成先后赶到展厅,宋晓京事先给叶珈成买了一身西装,可他还是穿着平时的衣服前来,被宋晓京数落了一通,宋晓京无意中看到易霈站在叶珈成的设计作品前面流连忘返,她赶忙走过去主动和易霈打招呼,并且自我介绍是城建院院长的女儿,把叶珈成介绍给易霈,易霈对叶珈成的作品大加赞赏。

回家的路上,宋晓京劝叶珈成和易霈合作,可叶珈成心里很不舒服,不想靠宋晓京的关系接近易霈。时简又一次被空难的噩梦吓醒,她赶忙起床做好早饭就去学校了,时简知道常进和赖俏以后遇到的困境,想用自己的办法帮助他们争取一个不一样的未来。时简首先来到常进家,翻出他存放格兰城项目合同的U盘,然后打印下来。时简不敢耽搁,拿着资料来公司找易霈,易霈的特别助理误以为她是来应聘的,把她拦在门外,时简反复声明有重要文件交给易霈,可特助就是不放她进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