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易霈身世揭秘

易霈出身于名门望族,他是母亲易家长女私奔后留下的孩子,易钦东视他为眼中钉,舅甥两人貌合神离,表面上相安无事,实则暗流涌动,易钦东想要继承易贸集团,易霈是他的绊脚石,所以一有机会就给易霈挖坑。

易霈是个禁欲系男神,不苟言笑,冷酷严肃,他有自己的使命,不过遇到时简后,易霈的人生发生了改变。

时间都知道易霈也穿越了吗?易霈为什么不说真相?易霈结局如何(2)

事实上易霈也从十年后穿越了回来,他带着“十年韶华”的记忆再次与时简相遇,所以易霈跟时简一样拥有两份记忆,他一直装作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也没有告诉时简真相,就是为了改变命运。

易霈不动声色背负着双份记忆生活,这对他来说是很艰难的,万一露出马脚将功亏于溃。重新回到2006年,易霈在和时简相处的过程里渐渐心动,他喜欢上了时简,于是想尽办法让时简接近自己,这种腹黑有心机的男人还真是有点可怕,他要把穿越的秘密作为最后的礼物送给时简,但时简就算是再回到以前还是会喜欢叶伽成,所以易霈没有如愿跟时简在一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