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第六位学员:张天予《想你》

2019中国好声音更新时间,2019中国好声音导师名单选手都有谁(7)

他演唱了第一季“好声音”冠军梁博的歌曲《想你》,有趣的是,张天予和梁博还有很多千丝万缕的关系。那英大方评价:“他唱这首歌的时候是梁博的状态,可是他的声音又比梁博有爆发力,我怎么觉得他甚至比梁博还要好。”

2019中国好声音更新时间,2019中国好声音导师名单选手都有谁(7)

李荣浩面对张天予和自己相似的追梦经历,回忆起了自己刚开始“北漂”的日子,“我当时到北京只有1800块,租完房子就没钱了,你那个感觉我特别明白”;“我的工作台和床之间放不下一张凳子,我坐在床上面天天编曲,弄了三年多”……

情到深处,李荣浩更是激动表示要对一直毕恭毕敬的那英争锋相对一次。许是太想让“小梁博”来到自己的战队,那英先下“狠手”——在李荣浩拉票前突然按下了封麦键……

最终,他选择了那英战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