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7月19日,有香港媒体发布消息称,一代歌后姚莉于凌晨安详离世,享年96岁,消息一出瞬间引来了不小的轰动。

歌手姚莉离世原因是什么?歌手姚莉离世怎么回事?

当年姚莉与周璇、白虹、白光、龚秋霞、李香兰、吴莺音等齐名,并称为1940年代上海歌坛七大歌星。随着姚莉去世,这一代民国女伶也全部离世。

歌手姚莉离世原因是什么?歌手姚莉离世怎么回事?

▲左起为:白虹、姚莉、周璇、李香兰、白光、祁正音(Via Wikipedia)

姚莉的好友莫旭秋也向媒体透露,姚莉是一个比较乐观的老人家,生前很少病痛,只是几年前因为跌倒,膝盖有伤走路有些不方便,自己也是接到姚莉的家佣通知,才知道她在生日(姚莉是1922年7月19日出世)的睡梦中离世,因为子女们都身在国外,他们也正赶回香港处理妈妈的身后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