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倪妮和张震主演的宸汐缘人气不断地上升,这部剧目前看来节奏人设都把握得很好,剧情搞笑言情都很自然,高级脸和高级脸的CP也是苏一脸。因天族刑罚过重,致神仙入魔,细细想来,竟大有深意。而很多人对于剧中十三到底是男是女都想知道,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宸汐缘十三是男是女?宸汐缘十三的结局是什么?

剧情看起来没门槛,相比当年看十里桃花,真的是神仙们弯弯绕绕的关系看起来吃力,宸汐缘剧情挺简单的,而且都猜得到倪妮身份,不过制作得还是不错的。

原来十三的真身是鲛人族的一尾男鲛,鲛人族在刚刚出生的时候是不分男女的,只有在遇见自己心爱的人之后才会决定到底要变成男性还是女性。如果你爱上的是男人,那么你就会变成女儿身,如果爱上的是女人,那你就会变成男生。十三和司命一见如故,在爱上了司命后,十三决定变成了女生。

宸汐缘十三是男是女?宸汐缘十三的结局是什么?

十三性格大大咧咧,待人十分真诚,灵汐住进扶云殿后两个人聊的十分投机,迅速成为了好朋友。刚开始十三接近灵汐是因为九宸让十三监视灵汐,可是十三和灵汐混熟之后发现灵汐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于是两个人便迅速成为了好朋友,在十三爱上了司命变成女生后,她和灵汐就成了好姐妹。

十三和九宸关系揭秘

十三是九宸的手下,对九宸忠心耿耿,对朋友灵汐也是真心实意的好,而她喜欢司命更是付出了自己的一切,虽然现在电视剧更新的剧情不多,但十三已经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想必最后十三和司命的结局也是很好的,毕竟十三从头到尾没有做过什么坏事,一直都很单纯。十三刚刚变成女生的时候灵汐还很震惊,忍不住吐槽,说十三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其实灵汐不知道的是,十三是因为爱才将自己变成了女孩子。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