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我家那小子2继续热播中,小编通过这个节目对陈学冬的了解在这个节目多了一层,这一样是一个心里放了很多东西的人,这一季他一直走在冒险的路上,可能看多了大家很不理解,说不上只是一个爱好,可能从小的经历和生活经验,多少也有推波助澜。而武艺的表现也是很令人喜欢的,武艺是10届的快男,这一届的快男也是聚集到了这个节目,那么10届快男重聚是哪一期呢?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我家那小子快男重聚是哪一期 10届的快男都有谁成员名单

武艺是10届快男的选手 ,这些年一直作为歌手一直在努力,而在《我家那小子》的舞台上10届快男重聚,让粉丝非常感动,毕竟九年前的那群小孩,是他们燃烧了那个夏天,青春沸腾的模样,到现在都记忆深刻。

我家那小子快男重聚是哪一期 10届的快男都有谁成员名单

2019年7月18日播出了《我家那小子2》第12期,作为收官之作,妈妈们非常的激动而孩子们也是拿出了自己最真诚的祝福和话语,以此为家人带去祝福。武艺在本期节目还和10届的快男重聚,一起在舞台上重新演绎了那年夏天最红火的《我的舞台》歌曲。 10届前十二强介绍 10届快男前十二强名单是:冠军:李炜,亚军:刘心,第三名:武艺,第四名:谭杰希,第五名:陈翔,第六名:李行亮,第七名—第十二名:王野、张建波、徐俊余、玉米提、delay组合、赵帆。对于这些名字,大家比较熟悉的还是前几名,但对于这些后面的名字则非常陌生。 在这些人群中大家比较熟悉的当属武艺。当年武艺作为夺冠的热门人物,加上爸爸是歌手,因此被寄予了厚望,虽然最后获得了第三名,不过发展还是不错。加上这两年参加了《我家那小子》、《亲爱的客栈》等综艺,人气再次翻红。

我家那小子快男重聚是哪一期 10届的快男都有谁成员名单

另外大家比较熟悉的还有陈翔,当年作为单眼皮男生代表的他,因为李敏镐等韩国明星的影响,陈翔从参加比赛就获得了很高的人气,后来出专辑、演电视剧也是有着不错的人气,而和毛晓彤的情感低调、恩爱让粉丝很是羡慕,但没想到成也情感,败也情感。 李行亮作为歌手,被同期的艺人称赞,是在歌手之路上发展最好的一位了。一首《愿得一人心》火遍大街,直到现在依旧被网友哼唱,而他还曾经参加过《中国好声音》算是比较有才华的人了。 至于其他人虽然各自有了别的工作或者是事业,但对于唱歌依旧非常热爱,那个夏天他们给我们的感动,我们依旧记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