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叶璇小默先生分手怎么回事

日前,叶璇在某平台的直播中回应感情生活,坦然已与小默先生正式和平分手,做回朋友,并透露分手原因是二人在人生的不同阶段,对于感情的诉求不同,所以不再继续下去。

叶璇虽然宣布自己分手,但是全程都在微笑面对,看起来心态很好,完全不像是一个刚刚失恋的状态,对此,叶璇也亲口表示自己的心态一直都很不错,无论是哪个方面。

而就在今年6月份,叶璇现身香港参加慈善晚宴的时候还被提到和小默先生的感情时,叶璇当时还大方回应这几年都蛮稳定”,被问与小默先生的结婚问题,叶璇回答称:“两个人真的相爱,不需要用结婚(一张纸)来证明”。如今看来已经是过往云烟。

叶璇小默先生分手怎么回事 背后真相曝光令人难以置信!

叶璇小默先生分手原因

近日叶璇在某直播节目中一直被主持人追问感情的问题,似乎听到了什么风声,而叶璇的感情也一直备受网友的关注,而这次叶璇也公开承认自己与男友小默先生已经分手,而且强调是和平分手,目前自己是单身的状态,并且祝福对方一切都好~

当时叶璇说出这话的时候,还是很平静,甚至脸上还带着微笑,丝毫看不出伤心和难过,丝毫真的走出了失恋的影响一样,网友在心疼叶璇的同时,也很佩服这个敢爱敢恨的女子,对于自己的恋情,有什么就说什么,从来不藏着掖着,不像某些女星明明都怀孕了还要劈个叉,有些则是明明都离婚了,还要再秀把恩爱,相比之下叶璇倒是显得光明磊落多了。

叶璇小默先生分手怎么回事 背后真相曝光令人难以置信!

当然叶璇的恋情还是引起不少的争议的,就比如和小默先生的这段恋情,一波三折,甚至把自己好感度也败光了不少,当然叶璇和小默先生恋爱的时候可是经常晒狗粮公开秀恩爱,认为两个人一起很开心就够了,甚至说不用要结婚证,那只是对弱者的一种保护,在离婚的时候能得到相应的补偿。

甚至和小默先生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还一直起诉了小默先生的前女友,称其对小默先生的名声有影响,这还不够,叶璇还在网上多次亲自下场撕小默先生的前女友,结果最后被打脸了,叶璇被判给其前女友道歉,叶璇当时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手写的道歉信。

叶璇小默先生分手怎么回事 背后真相曝光令人难以置信!

当时甜蜜如斯,其实两个人的感情也不是很稳定,之前一段时期,叶璇当时都与小默先生闹矛盾,也提出了分手,只不过后来两个人又和好了,随后网上一直称两个人分手了,而叶璇还多次否认,结果不曾想如今两个人是真的分手了。

叶璇小默先生分手怎么回事 背后真相曝光令人难以置信!

其实说起叶璇的感情也颇为坎坷,事业也受了不少的影响,当初有不少的经典之作,比如《窃听风云3》、《国色天香》、《毒战》当然最让观众念念不忘的还是《天下第一》其中上官海棠的角色,让不少的观众至今年年不忘。对于叶璇,小伙们怎么看,会祝福她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