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乐队的夏天真的是一档很棒综艺节目,可以说看得出来节目组也很有心,节目组很有诚意,科普也很到位,舞台灯光也完美,喜欢九连真人,喜欢海龟先生。对乐队对摇滚有了新的认识。就是乐队有点少,也都是比较老的乐队了,风格也比较单一。而节目里盘尼西林乐队的张哲轩是备受关注的,很多人想知道张哲轩为什么被叫做小乐呢?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乐队的夏天盘尼西林乐队有哪些成员 张哲轩是谁小名为什么叫小乐

当一个综艺把你的宝藏乐队都翻出来的时候,第一感觉是害怕和抗拒的。但是真正开始看,又后悔怎么现在才打开。这真的是一个太好哭的节目了吧。热血的人们割掉耳朵创造出触及灵魂的歌曲,我们欣赏但可能永远也不会去像他们这样用痛苦换取灵感。

据悉,张哲轩叫小乐,是因为大家都喜欢叫他小乐。一定程度上,小乐应该算是他的艺名。至少录制《乐队的夏天》的时候,所有人都喊张哲轩小乐。

乐队的夏天盘尼西林乐队有哪些成员 张哲轩是谁小名为什么叫小乐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