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备受关注的全国首例投资者诉祥源文化赵薇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又有新进展。

赵薇输了,需赔43.2万!但这远非全部,其最高将面临超6000万的赔偿。

赵薇索赔案败诉

7月16日,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驳回了祥源文化和赵薇的上诉,后两者仍需赔偿人民币432239.89元。

从2016年开始,赵薇夫妇在用旗下空壳公司“蛇吞象”收购万家文化的过程中,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及重大遗漏问题,令股民损失惨重。去年至今,祥源文化及赵薇等人已陷入超过500宗官司。

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浙江祥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9月24日,2017年9月14日由“浙江万好万家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改至现名,注册资本61940.2409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燕东来,经营范围包括文化咨询、动漫设计、影视策划、金融信息咨询服务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