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4.97 令山∶一直没有女朋友一直被老大催谈恋爱。本剧的助攻担当之一,童颜夫妇cp头号粉丝之一。扮演者李明德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8年开始涉猎影视圈,搭档侯明昊主演网剧《人不彪悍枉少年》,还有一部和白宇、陈意涵搭档主演的《蓬莱间》还未播出。

如果kk战队是一个男团你会pick谁?kk战队成员都有谁结局如何(2)

5.grunt恋爱担当沈哲∶kk副队长,日常教老大谈恋爱,感情经历比较多,喜欢化眼线烟熏妆,助攻担当。Grunt扮演者文苡帆2010年就以歌手组合身份出道,发行专辑《SD5行堂》,单曲《My Girl》《没品》及网游《龙之谷》主题曲等,2016年转战影视圈,参演过《可惜不是你》、《西西弗斯的料理》、《以你为名的青春》等。

如果kk战队是一个男团你会pick谁?kk战队成员都有谁结局如何(2)

6.one周一:敬业的吃瓜群众,八卦机器。1995年1月20日出生于四川绵阳,身高183cm,《亲热》是许乐骁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

如果kk战队是一个男团你会pick谁?kk战队成员都有谁结局如何(2)

此前,许乐骁曾参加爱奇艺年轻演员品训真人秀节目《演员的品格》并晋级24强选手(还未开播)。他还出演了由李玉导演执导的院线电影《阳光不是劫匪》,完成了初次"触电"。

快评论出你最喜欢的一个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