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韩佳佳韩商言关系揭秘

韩佳佳虽然和韩商言都姓韩,但她不是韩商言的姑姑,而是后妈。据悉韩商言妈妈在他出生不久后就大出血去世了,爸爸也在他小时候撒手人寰,所以韩商言是被后母韩佳佳抚养长大,母子感 情很深厚。

亲爱的热爱的韩佳佳和韩商言关系揭秘,韩佳佳是韩商言的妈妈吗(2)

韩佳佳是个善良称职的后妈,她与韩商言相处的方式更像是姐弟,韩商言去挪威后,韩佳佳让他帮自己取一条古董项链,并表示自己结婚时会戴着它,所以这条项链对于韩佳佳来说非常重要。

韩商言把95万的项链带回k&k俱乐部,之后佟年喝醉把项链当成韩商言送给她的礼物,紧握在手里,无可奈何下,韩商言只好答应送给她,并帮她装进了书包里。

亲爱的热爱的韩佳佳和韩商言关系揭秘,韩佳佳是韩商言的妈妈吗(2)

后来韩商言对韩佳佳撒谎说项链被弄丢了,只能转账95万给她,转完账之后韩商言银行卡里只剩下二百,所以表弟吴白成了他的提款机,连老婆本都给他救急,当时吴白让韩商言把项链从佟年 那里要回来,可是韩商言说送出去的东西怎么能要回来。

韩佳佳虽然是韩商言的后妈,但她跟韩商言的亲戚相处很好,爷爷和表弟都很喜欢韩佳佳,吴白跟着韩商言称呼她“阿姨”。想必韩佳佳刚出场时,有不少人猜她是韩商言的姑姑,吴白的妈妈 ,然而全都错了,韩佳佳这个角色还是挺讨喜的,性格开朗,落落大方,作为后妈尽职尽责,现在韩商言已经长大,她开始了自己新生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