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德鲁纳酒店剧中IU小姐姐实在太好看了,可甜可盐,一集就有非常多套衣服,每一套衣服都好好看啊,就算这部剧再吓人小编也会为了IU看下去的!那么德鲁纳酒店第三集什么时候更新呢?德鲁纳酒店好看吗?下面就和影视达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德鲁纳酒店第三集什么时候更新

韩剧《德鲁纳酒店》是一个有点鬼怪题材的电视剧,据说剧本源头是《主君的太阳》的初期企划案,不过就前两集看《主君的太阳》要恐怖一点呢,特别是男主能看见鬼之后,看的鬼都有点吓人呢。目前已经更新了2集,看的还是很过瘾的,很多人都关心第三集什么时候更新。韩剧《德鲁纳酒店》在的更新时间是周六晚上,国内的话估计要周日凌晨才会有资源,周末在家的追剧党可以行动起来了。

德鲁纳酒店故事背景背景介绍

《德鲁纳酒店》讲述的是精英酒店经理因机缘巧合被任命为德鲁纳酒店的管理者后,与高傲美丽却个性乖张的社长一起经营德鲁纳而发生的美丽又诡异的故事。

德鲁纳酒店第3集什么时候播,德鲁纳酒店大结局是什么

德鲁纳酒店是首尔市中心一家外观陈旧的酒店,只有飘荡在外的灵才能看见它华丽的真实面貌。 这个故事创作于2013年,是洪氏姐妹执笔的《主君的太阳》的最初设想,此次拍摄将与《Doctors》,《当你沉睡时》的导演吴忠焕合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