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余承恩是怎么火的

余承恩通过参加综艺节目走红的,余承恩是腾讯视频综艺《创造营2019》学员,2019年4月6日起每周六晚8点在腾讯视频有余承恩精彩表现。余承恩的年纪非常小,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也算是科班出生,实力还是不错的。余承恩的经纪公司是壹心娱乐,余承恩的经纪公司有非常多前辈,和白宇、卜冠今、陈数、马思纯、马伊琍、欧阳娜娜的是一个公司的。

余承恩能被公司选中并参加《创造营2019》,公司还是非常看好余承恩。余承恩的名字也非常有来意,中国四大名着最受欢迎的《西游记》的作者就是吴承恩。余承恩的父母一定对余承恩寄予厚望,才会和名家其一样的名字。余承恩有可能像苏悟空一样在《创造营2019》大受欢迎,余承恩现在已经吸引了一大波的粉丝,成功出道的几率非常高。

余承恩是怎么火的 余承恩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微博快手号介绍

《创造营2019》和之前练习生养成类的综艺节目是一个类型的,先把学员分在不同的班级中,其实就是不同的梯队当中。《创造营2019》目前的成绩是合格,C班,虽然这个成绩现在看起来一般般,但是没有关系,杨超越当时也是C班的学员。余承恩当前在《创造营2019》中的排名是20左右,这个成绩还是不能够出道的。其实《创造营2019》的前身就是《创造101》,只不过一个女版、一个男版。

《创造营2019》最终选出11位选手,组成全新的偶像团体出道,余承恩目前的成绩离出道有些远,但是还有机会。即便是余承恩最终没有通过节目成功出道,但依然积攒了不少的人气,这么高的颜值接下来可以继续参加综艺节目。余承恩其实可以拍戏,因为颜值高啊,余承恩当一些偶像剧的男主还是非常有潜力的。

余承恩是怎么火的 余承恩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微博快手号介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