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芒果TV全新孕期生活观察类真人秀《新生日记》第四期即将于今天中午12点准时上线,本期节目中,张亮惊喜到访姜潮麦迪娜家分享自己育儿心得,称与女儿亲吻坚决不碰嘴,获大家认同;李艾坦言担心孩子的到来影响婚姻稳定,称三岁之前是夫妻关系重要的考验期,引发众人深思。

《新生日记》张亮亲女儿决不碰嘴,孩子三岁成婚姻考验期

《新生日记》张亮亲女儿决不碰嘴,孩子三岁成婚姻考验期

与女儿亲吻坚决不碰嘴,张亮育儿心得大分享

育儿经验丰富的奶爸“前辈”张亮惊喜到访姜潮麦迪娜家,与夫妻两分享自己的育儿心得。拥有一儿一女的幸福爸爸张亮坦言承认“女儿会更亲爸爸”、爱趴在自己背上撒娇,还哭笑不得地分享了女儿与自己的“美甲情景剧”,同时也认真说道与女儿亲吻时只亲额头与手背,绝对不能亲嘴,需要从小培养女儿的自我保护意识,有分寸地保持父女之间的亲密关系,姜潮麦迪娜大为赞同。在提到儿子“天天”与自己的日常相处模式时,张亮又分享了父子之间的“电竞趣事”,民主的教育方式获李艾高度认同。而姜潮也陷入未来如何教育孩子的思考,提到自己自理能力缺乏,甚至高中毕业前都是父母接送上学,希望孩子不再重蹈覆辙。

《新生日记》张亮亲女儿决不碰嘴,孩子三岁成婚姻考验期

《新生日记》张亮亲女儿决不碰嘴,孩子三岁成婚姻考验期

孩子三岁或成“婚姻考验期”,李艾称孩子务必是锦上添花

李艾老友刘芸、赵子琪带着惊喜礼物现身李艾家,令李艾大呼“太刺激”。众人围坐谈论生育话题,“过来人”刘芸幸福分享自己见证儿子成长时作为父母的骄傲感受,而赵子琪也分享了养育女儿时与众不同的心得体会。李艾在谈论到孩子对婚姻的影响时,称三岁之前是夫妻感情非常重要的考验期,因此担心孩子出生后会影响夫妻之间婚姻稳定,而程莉莎的一番解答缓解了李艾的焦虑:“没有必要考虑那么多。”持着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心态,一切问题都会在未来迎刃而解,李艾感悟到:“孩子一定要是夫妻关系的锦上添花,而不是雪中送炭。” 不同的婚姻智慧与生育智慧令在场准爸准妈们受益匪浅。

《新生日记》张亮亲女儿决不碰嘴,孩子三岁成婚姻考验期

《新生日记》张亮亲女儿决不碰嘴,孩子三岁成婚姻考验期

“幸孕之家”新任管家程莉莎邀请厨艺一绝的田树为孕妈妈们制作营养美食;姜潮偷偷向张亮请教求婚秘诀,一番“阴森”另类的求婚词震惊众人;马剑越携丈夫出席漫展,与好友同台跳活力宅舞重现女团风采;孕妈们降临月子中心开启新手妈妈初体验,谁料麦迪娜中途缺氧疑似“宫缩”前兆。姜潮与麦迪娜逛母婴用品店产生分歧?厨房一场突如其来的“火灾”令场面一度陷入混乱?锁定今天中午12点芒果TV《新生日记》第四期,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