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吹落的树叶是边拍边播的吗

因为吹落的树叶近期剧情走向真的有点迷了,所以很多网友怀疑这个剧是不是边拍边播的?所以现在才怎么狗血?一般来说泰剧都是拍完了才播的,所以应该不存在后期给医生加戏的可能性,可能剧本原本就是这么狗血……

网友观点:

我想问,泰剧是像韩剧美剧那样,边拍边播吗?编剧也是根据观众的反应,去决定剧情的发展吗?

不是,泰剧是拍完再播啊

吹落的树叶第12集中文版在哪里看,吹落的树叶第12集剧情预告(2)

那就是已经拍完了,结局是定的呗,因为在别的帖子里有看见说姑父这个演员还有别的戏要拍,所以戏份少了,就转移到医生这了。

吹落的树叶高开低走是真的吗

这周职场的剧情基本没多少。

第十集一大半和姑父私奔。

第十一集和医生渣爹搞不拎清。

锤子,女主和姑妈还有manao居然没碰头。

吹落的树叶第12集中文版在哪里看,吹落的树叶第12集剧情预告(2)

每集都被狗仔拍照,就这样还能出道?

看第6 7 8集真的过瘾。

女主看似很厉害 其实很空 没想法没计划 就是要爸爸姑姑痛苦 可是全程还是她自己最痛苦 姑姑的痛苦是姑父不爱她 都痛了十多年. 这剧再不撕逼就要弃了。

这一吻完全毁了剧情…本来觉得立意蛮深刻的,现在只想看和姑姑玛瑙的撕逼大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