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吹落的树叶女主会和医生在一起吗

很多网友觉得医生或许更适合nira一点,你怎么看呢?爸爸、姑父、姨夫,吹落的树叶这个感情线设定真的是越来越大胆了%

吹落的树叶医生和妮拉接吻是第几集 医生为什么亲nira?(2)

只有我想看女主和医生在一起吗?

第四集医生来接女主这里给女主撑腰真的帅爆了!

姑姑说得这么过分,男主眉毛皱出褶子了也不敢说姑姑一句话,这里真的很气

其实以医生的聪明肯定能看出来女主不是想约他吃饭,只是想利用一下他,但是医生一点没有生气,还一直在开解女主。

我觉得还是医生更适合女主,他知道女主的一切,如果后面喜欢上女主,也是喜欢真实的女主,而姑父和女主的爱包裹着谎言,一但真相揭穿是不是能经受住考验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