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高迪与黑暗大美先是因为婚礼事宜吵架,后来高迪“消失”二人一直处于冷战当中.. 前天晚上大美直播哭到崩溃,爆料高迪出轨还转播出疑似“第三者”的朋友圈发文,图片里见高迪****上身.

高迪出轨事件最新进展,高迪出轨了谁?大美与高迪因彩礼分歧

高迪与大美连麦!"第三者"否认当小三,大美与高迪因彩礼分歧 大美这场直播转播截图时,高迪就第一时间在公屏打字否认自己出轨.. 解释称这位“第三者”是自己朋友的对象..

高迪出轨事件最新进展,高迪出轨了谁?大美与高迪因彩礼分歧

在昨天清晨,高迪大号直播中途黑暗大美空降直播间连麦..

听语气能感觉到大美冷静了许多。

高迪出轨事件最新进展,高迪出轨了谁?大美与高迪因彩礼分歧

高迪依旧坚称自己很冤枉,明明没有出轨却被你说和什么聪聪在一起~ 大美再没有追究“出轨”问题,大概是选择相信高迪. 但是二人还是对彩礼的问题纠缠不休,高迪称自己配不上大美,而大美则表态称彩礼有没有都会结,奔的是你这个人! 请听录音 200c862985040f2343a600cfd122ca4d.wav 01:08.909999999999997 来自前线热门视频 在高迪与大美的“出轨”风波还未平息时~ ks突然冒出一位女主播发作品爆料高迪主动私信自己要VX,对话时间显示是星期六的晚间7点多. 图片曝光出来之后,黑暗大美家的粉丝直接就炸了锅.

高迪出轨事件最新进展,高迪出轨了谁?大美与高迪因彩礼分歧

高迪在直播又连忙解释此事,称当时要微信仅仅是为了帮团队招人,不是撩小姑娘,而当时自己给很多人都发了私信,只要有回信息的,自己都会给回个V。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