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我们不能是朋友为什么男主不喜欢可菲

电视剧《我们不能是朋友》热播,网友都说韩可菲、褚克桓还有高子婷是剧中三观最正的几个人了,尤其是韩可菲和褚克桓,三观真的合到不行,那为什么褚克桓不喜欢韩可菲,而是喜欢了周惟惟呢?

我们不能是朋友褚克桓为什么喜欢周惟惟?褚克桓周惟惟最后在一起了吗

网友观点:

为什么男主不喜欢可菲,而是喜欢周惟惟?从第一集想到现在,只能想假如是闺蜜,可能就不会是13集啦,2集结束。

男主遇到女主之前一直都在玩可菲这类型的女人啊,都是飞身扑上去的类型,对他来说,不是可以一起结婚生子共度余生的女人,高富帅真的考虑想结婚的话,不会选可菲这一类,现实中也是这样。

因为周惟惟比较像灰姑娘,更能引起共鸣,在现实生活中大家都希望自己是可菲,但是其实都是周惟惟有个ok的工作、ok的男友、普普通通。

也有网友说要是这两人在一起的话可能也不错呢,看两个情场高手交锋也不错呢,甚至有人连剧本都想好了:两个人露水情缘,然后久了一方发现自己喜欢上另一方,然后耍心机开启新剧本……

我们不能是朋友男主为什么喜欢女主

我们不能是朋友褚克桓为什么喜欢周惟惟?褚克桓周惟惟最后在一起了吗

大部分人都想不通为什么褚克桓会喜欢周惟惟吧

其实周惟惟本尊也想不通啊

为什么褚克桓会喜欢她?褚克桓的喜欢能持续多久?她同学高子媛和褚克桓在一起十年了都被无情甩掉,她如果和三二一分手和褚克桓在一起能超过十个月吗?褚克桓对她是真爱还是征服欲?

这些问题周惟惟也想过吧。她出身宜兰,湾湾的乡下,民风淳朴保守,她的人生其实是不容许意外的,办公室恋情被发现会有被炒的可能所以选择连闺蜜都守口如瓶。根据她趋利避害的本能,逃避褚克桓再正常不过了。

褚克桓是从一张155元的发票都追得很认真开始对惟惟产生第一印象。

褚克桓的消费观可能地上掉了百来块都不愿意拣的人,突然看到一个女生为了155元的发票都疯狂追逐。总是会好奇吧!

然后就是看了她的手账,里面都是惟惟从生活工作,乃至退休计划的详细记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