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是一部比较热的电视剧,春花作为有一个穿越的角色,与以往的角色所不同的是,她来自于未来2196年,而且也不是烂俗的车祸、落水等意外穿越,而是自己交了钱进行的穿越。虽然春花在这里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秋月,但是秋月毕竟是古代人,春花如果想和他在一起的话,可能要留在穿越的时空里。那么春花最终有没有回到现代呢?秋月和春花的结局是什么?下面就和戏中有意一起来看看吧!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春花回到现代了吗?春花结局如何和秋月在一起了吗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结局上官秋月和春花在一起了,大魔头上官秋月也为了春花放弃统领武林的计划。春花是未来人,通过付费穿越到古代,原本是打算在武侠世界体验爱情,但是春花和与势不两立的二人产生情愫,一个是武林大魔头上官秋月,一个是武林正道白。由此引出一系列啼笑皆非又浪漫温情的故事。

春花一开始一直以为自己是上官秋月亲妹妹,以为萧白是自己真命天子。结果上官秋月为了统领武林,让春花去正道那边作卧底,偷秘籍。正道这边,萧白后来为了贯彻自己的正义,将春花推给了上官秋月。春花经历种种之后,发现上官秋月才是真正爱自己的人。

上官秋月原本是武林中大魔头,腹黑,面容温雅却心狠手辣,刚开始利用女主,后被女主吸引,为了女主放弃一统江湖的野心,后来也为了救女主,费尽功力,一夜白头,最终与女主成为了夫妻。两人远离江湖纷争。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春花回到现代了吗?春花结局如何和秋月在一起了吗

《穿越之天雷一部》用轻松的文字诉说着悲伤的故事,笑中带泪,幽默着忧伤。天雷文中的众人,各有自己的理想:秋月渴望人间真情,小白守护江湖道义,流风倾心于冷醉,何太平希望天下太平,他们相信着理想,举步无悔。

公子小白,一如既往的忠实于自己的原则,道不同不相为谋,他和雷蕾从一开始就注定了有缘无份。我理解小白的无奈,其实小白是无辜的,他在坚持自己理想的同时已经尽可能多的迁就雷蕾了,他为了雷蕾一次放宽尺度,一次次让步,即使会伤害自己,仍义无反顾。小白为雷蕾牺牲到这个地步,已经相当不易了,但真正做到不负江湖不负卿真的很不现实……

小白一点也不“白”,很多事都心中有数,只是不说而已。小白偶然见到雷蕾胸前的花蕾胎记,据此认出雷蕾是他的妻子。但是他误以为春花诈死逃婚是因为不想嫁给他,所以没有挑明。而前春花和秋月没有血缘,只有暧昧。春花错爱秋月,却被秋月逼迫嫁到小白家偷刀谱,并派丫鬟监视,还给花老太爷下毒以此要挟春花。无奈之下春花在新婚之夜杀了丫鬟诈死逃走……坠崖……然后雷蕾穿越过来附身春花。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春花回到现代了吗?春花结局如何和秋月在一起了吗

雷蕾被秋月所骗,误以为自己是秋月的亲妹妹,始终为亲情所累,和小白若即若离。秋月从没有品尝过亲情的滋味,一下子有了个真心真意的妹妹关心他、照顾他,尝到亲情甜头后,更舍不得放手,不择手段的把雷蕾控制在自己身边,甚至不惜下毒要挟雷蕾。虽然一开始秋月不爱雷蕾,但后来假戏真做,产生感情,欲罢不能,一句“我会待你好”包含着多少祈求和期待。面对无赖上官秋月,小白真吃亏,和自己明媒正娶的老婆,抱抱亲亲还要遭人干涉,到最后一拍两散,既没有得到雷蕾的心也没得到雷蕾的身。

面对蛇诞香诱发的“百虫劫”,公子陷入两难之际,不是他不想救雷蕾而是不能救,因为,除了他所有的人都身中剧毒,只有自己能保护同伴。如果小白选择了救雷蕾,就等于放弃了其他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