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据了解,《宸汐缘》由林玉芬、梁胜权、任海涛、郭虎共同担任导演。其中,林玉芬和任海涛曾经执导杨幂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仙侠题材两人非常擅长,《宸汐缘》不会让大家失望。

据悉,《三生三世宸汐缘》改名《宸汐缘》,该剧由张震、倪妮领衔主演,主要是讲述了战神九宸和灵汐相爱的故事。据悉,张震在剧中是九宸、倪妮饰演灵汐,他们之间有怎么样的故事呢?

宸汐缘灵汐到底是谁?灵汐真实身份揭秘,九宸结局是什么死了吗(2)

据悉九宸最后和灵汐厮守在一起,这是他们经历那么多磨难换来的结果,即便九宸变成了凡夫俗子,灵汐还是愿意陪在他的身边,他们终于可以“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这样的旷世奇恋可歌可泣。

战神九宸在万年前为封印魔神而陷入了沉睡,后来某一日,桃林小仙灵汐误闯入而唤醒了他,两人也由此有了交集,在相处过程中逐渐被对方吸引、相互欣赏而渐生情愫,然而就在他们爱情萌芽的时候,灵汐被发现自带可以解开魔神封印的煞气,那这就严重了,一时之间,两人感情从此命运波折。

宸汐缘灵汐到底是谁?灵汐真实身份揭秘,九宸结局是什么死了吗(2)

事实上,灵汐本心是好的,并且还有些天真,所以,九宸也不想枉杀无辜之人,便顶住压力,拯救灵汐,去除煞气,在九宸的帮助,灵汐也从天真少女成长了,成长为带领族人抵抗魔神的领袖,经过了这一些,灵汐、九宸彼此间也更为坚定了,两人真正的走到了一起,可是好景不长,在他们享受爱情甜蜜的时候,魔神却是冲破了封印,天下苍生陷入苦海!

在这样的局势下,九宸为了大义继续与魔神抗战到底,终于最后再次的获胜了,再次的克制了魔神,守护了天下,但自己毕生的修为却是耗尽了,最终倒在了心爱的灵汐的怀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