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褚克桓和子媛之间的问题出在哪里

褚克桓和高子媛曾经也是很相爱的情侣,但最后却变成了仇人,到底问题出在哪里呢?很多人说是高子媛管太多了!

我们不能是朋友高子媛结局如何?褚克桓为什么要和子媛分手(2)

褚克桓在职场纵横捭阖,让大学毕业后就从来没有工作过的高子媛养尊处优地生活,但高子媛并不满足于刷褚克桓的卡过优渥的贵妇生活,她还要掌控褚克桓的一切,包括工作里的人际交往,何时换房子,何时结婚,何时生娃等。换言之,高子媛代替褚克桓决定一切,她要过自己想过的那种生活,因此,褚克桓也必须要过那种生活。

男主没有任何自主权吧,无论什么都是女二决定,一旦男主不满意决定,她就搬出:相信我,我是为你好。这种你以为的为我好,还是能走多远走多远吧,男主脾气已经算可以了。

满心满眼都是褚克桓的话对于男主是压力,而且她总是拿她妈妈说事很消磨她和褚克桓之间感情的。不过,看到她勉强的笑,又有点心疼。

太以男主为中心,没有自己的事业和生活,男主欣赏的是独立的工作认真的女性。

道德绑架,动不动拿她妈的事情出来说。

最烦的是插手太多,卖别人的房子,太不把自己当外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