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我们不能是朋友高子媛是什么背景

看电视剧《我们不能是朋友》的时候,很多人就在好奇了,高子媛到底是什么背景,凭什么可以每天各种买买买,混迹贵妇圈还一点压力都没有?难道她是富二代吗?不管是电视剧还是小说中可都没有这样说过,高子媛只是褚克桓的女朋友而已,因为有个成功的男友得以生活的很贵妇。

因此很多人说她把男主当提款机……第7集卡被剪的时候就很生气的大了男主一个耳光。

我们不能是朋友高子媛结局如何?褚克桓为什么要和子媛分手

把男一当ATM,没工作,靠着母亲遗言堂而皇之的接受男一给的一切。口口声声说爱男一,实际上给男一的压力最大。因为她要买买买,男一必须满足她的物质需求与精神需求,她虚荣,所以混夫人圈。男一所有的努力因为她混夫人圈全部都不做数,变成了吃软饭的。但男一在金融圈的实绩是有的,并且相当有。却因为这个女人变成了圈内人的笑柄。

就是交际拍马屁小能手,花男人的钱去收买公司的人,把高层的马屁都拍好了,就自以为自己对男主贡献了很大功劳,实际男主本来就有实力,讨厌这种人际交往,专心工作不需要靠拍马屁,连业委会的人也不会去认识,也非常反感女二的做法,但是阻止不了。

我们不能是朋友高子媛结局如何?褚克桓为什么要和子媛分手

刚开始追剧的时候小编这对这个人很不满,但第7集中高子媛不是开始振作找工作了吗?做起了婚礼顾问,也算是迷途知返,只要之后作妖,还是个好女人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