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孙其君其实并非演员科班出生,孙其君小学的时候就随家人移民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大学就读于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商学院行销管理专业。2009年,还在读大二的孙其君因向往演艺工作,决定放弃学业回到台湾,才开始接触演艺圈。

我们不能是朋友黎皓一结局是什么?黎皓一最后和谁在一起?(2)

黎皓一为什么叫321

剧中是男主叫黎皓一321的,很多观众猜测应该是黎皓一性格死板,所以男主给他起了外号321。褚克桓一直叫黎皓一321,现在很多观众也直接叫黎皓一321了。

这部剧讲述了两个各自已有交往多年对象的男女意外相遇,互相倾心,但是因为各自都有对象,所以不敢太过直白的追求对方,不过感情不被理智所掌控,四个人关系更加复杂,由此展开的言情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