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七月与安生韩东喜欢谁

据悉,剧中的韩东喜欢的是七月,韩东是一个利益至上的商业精英,集帅气和智慧于一体,他在工作中果断决绝,对到感情也是一样,有着一颗冰冷而重利的心。有着不少爱慕者,但是韩东却从未有过动心,最后却被七月的简单和纯粹所打动。

电视剧《七月与安生》中,韩东的扮演者是邹廷威。据了解,邹廷威出生于1984年,来自山东淄博。他在娱乐圈还是小有名气的,曾出演过不少影视作品,代表作有《人生若只如初见》《半生缘》《我把初吻献给谁》《华丽上班族》等。

七月与安生韩东喜欢谁结局如何?七月与安生韩东角色介绍谁演的(2)

邹廷威从小就热爱篮球和足球,并且当过一段时间的运动员。大学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年,参演电影《手机》,而正式进入娱乐圈。样貌帅气,身材健硕高大,具有183cm的完美身高,长相酷似韩国型男,使他的演艺事业顺风顺水。但他自身也是非常努力的,每次拿道剧本,他总能参悟到角色的精髓,并且恰到好处的诠释出来,表演细腻且富有感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