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7月15日港媒声称吴卓林和外籍妻子已经清空了自己的全部动态,疑似她们夫妻之间的感情出现了问题。而在晚些的时候求证得到结果,其实不是她们感情出现了问题,她们仍旧还很好,只是为了工作,所以吴卓林和妻子就想着清空账号,把心思花到自己的工作上。

成龙的30亿怎么分?吴卓林想要拿一份,房祖名会同意吗?

当然在港媒的致电之中,媒体表示这事情有没有与父亲成龙争30多亿的财产有关系呢?现在andi找到了新工作,有了新生活,你们会不会这样子想?

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吴卓林并没有拒绝,而且是大胆的反问到“我可不可以分一份呀”,虽然是开玩笑,但也表示出她有这样子的想法啦。

成龙的30亿怎么分?吴卓林想要拿一份,房祖名会同意吗?

与以往不同的是吴卓林似乎真的长大了一些,也不像大家所想的那么叛逆了。她自己透露现在有二份工作呢,一份是兼职,而另一份就是全心在做的工作。这也难怪她和妻子的生活会越来越好,这一点应该是要祝福她啦。

与妻子一起删除一些照片,可不是感情出现了问题,只是为了把时间空出来更好的工作,仅此而已啦。

成龙的30亿怎么分?吴卓林想要拿一份,房祖名会同意吗?

而港媒问到了争30亿财产,吴卓林本人对它的态度也是很淡然,这与早前说要找父亲的态度是截然相反的,她真的长大了?还是她认为成龙根本就不会把财产分给她?

要知道成龙很疼爱儿子房祖名,这是一个原因,毕竟房袓名也是需要钱来支持他交朋友的啊。第二个原因就是成龙压根就没有认这个女儿的打算,从头到尾都没有回应过此事,怎么会分钱呢!

成龙的30亿怎么分?吴卓林想要拿一份,房祖名会同意吗?

好在吴卓林裂着嘴笑着表示“我可以分一份吗?”这应该是对成龙手里的钱一种嘲笑吧,又或者是一种对父亲的看不起?早在自己没钱的时候,她认父可能是为了钱,但自己有钱花了,她也和妻子淡然了。

不过有一个老问题其实比钱更需要解决,而且严重性比钱更可怕。那就是吴卓林什么时候和母亲吴绮莉和好,要知道吴绮莉是唯一可以称得上是吴卓林的亲人,而且二人之间的关系仍旧还是没有修复。

如果女儿真的想要成龙的钱,估计最伤心的是母亲吴绮莉吧,这无异于是把曾经的那一段感情伤痛再一次的揭开。这对于一个女人来讲是不容易的,而且也是最伤痛的地方。女儿真的会为了钱这样子做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