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韩商言和佟年是假扮情侣

两个人原本就是假扮的恋人关系,因为韩商言的爷爷和佟年家是世交,这次过年韩商言的爷爷要韩商言和吴白相亲,人选正好是佟年和佟年的表姐,吴白为了撇清自己,将韩商言和佟年的事情抖落了出去,韩商言怕爷爷身体不好,不敢解释,于是便和佟年达成了协议,两个人假扮情侣,到了合适的时间再分手。

我的小毛驴不见了什么意思?韩商言佟年分手原因揭秘是第几集(2)

两个人在相处的过程中逐渐产生了感情,韩商言慢慢的开始在意佟年的感受,只是他自己都没有发现这个变化,而佟年原本就喜欢韩商言,了解了韩商言这个人之后,对他的感情也是日益加深。佟年因为喝醉酒耍酒疯这件事羞愧不已,于是和韩商言提出分手,韩商言其实也很舍不得,但拉不下面子去哄佟年,只能装着不在意,同意了佟年分手的请求。

所以佟年才会哭着说出那句让人十分心疼的“我的小毛驴不见了”。不过两个人分手只是暂时的,用不了多少时间佟年和韩商言就会再次和好,两个人的感情也会越来越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