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请赐我一双翅膀青雕是谁

《请赐我一双翅膀》中,青雕是监狱里的带头人,为人心狠手辣,手段极其残忍,她是被林傲东当着儿子的面亲手抓进牢里的,自此之后对他恨之入骨。所以当她得知林傲东的女儿林九歌被关进牢里之后,一直想方设法地刁难她,甚至想要让她死在牢里。

请赐我一双翅膀青雕是谁?青雕为什么针对林九歌结局如何

青雕虽然心思歹毒,但是也有着善良的一面,内心唯一的善良之处就是儿子,挂念的也是他。刚开始的林九歌并不愿意相信牢里是这样的局面,心怀善意却遭到他人的报复,幸好萧临风成为监狱里的狱警,一直四处保护她。

请赐我一双翅膀青雕是谁?青雕为什么针对林九歌结局如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