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冯局长和冷家是有交易的,龙天羽在调查幕后真凶时,正巧在银行遇到了冷立威,而冯局长因耽误了五分钟导致线索中断,所以他在为冷家做事,目的是阻止龙天羽查案,也说明冷家与林傲东被杀一案脱不了干系。

请赐我一双翅膀冯局长结局如何?请赐我一双翅膀警局里的内鬼是谁(2)

请赐我一双翅膀警局里的内鬼是谁

《请赐我一双翅膀》中,警局里的内鬼很有可能是冯局长。

龙天羽在调查真相时,察觉到警局里有内鬼,可他并不知道这个人是谁,可以肯定是个位高权重的人物,不然怎么可能主导事态大发展,影响他的判断和查案方向,总而言之,警局出现内奸,这对龙天羽来说是个阻碍,要想知道谁是真凶难上加难。

自从林傲东遇害后,冯局长是最有可能接任局长一职的,光凭这点,冯局长应该知道关于林傲东一案的内幕,十分期待真相浮出水面的那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