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情令剧情越来越精彩了,热度持续走高收视率也一直在上升,肖战对人物的把握太绝了,从羡羡到老祖,即便是同样的表情,也是判若两人。剧中阴铁的威力很大,那么陈情令阴铁哪里去了?陈情令阴铁为什么会变成阴虎符的?下面就和娱乐塘主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陈情令阴铁去哪了

《陈情令》上周剧情讲到,魏无羡从乱葬岗归来,已经拥有了鬼笛陈情,修了鬼道,修为渐长,甚至还灭了温晁温逐流等人,那问题来了,温家的阴铁去了吗?温家有阴铁这么厉害的武器怎么不用吗?原著中夷陵老祖因为阴虎符大杀四方,那温家已经拥有了大部分的阴铁为什么却还是被灭了呢?一起来看看网友是怎么说的。

网友观点:

看剧不认真,只想问阴铁去哪了?

陈情令阴铁哪里去了 阴铁为什么变成阴虎符了怎么变的

阴铁三块在温若寒那,但他无法驾驭阴铁的力量,还有一块就是魏无羡在玄武洞得到的那把剑中,在乱葬岗,被魏无羡炼成了阴虎符,力量被魏无羡开发出来了。

那把剑的确不是之前的普通阴铁,但陈情不是它做的,魏无羡用这把剑做成了阴虎符,陈情大概是用乱葬岗里的遗骸骨做的。

陈情令阴铁哪里去了 阴铁为什么变成阴虎符了怎么变的

陈情令和原着小说相比多了很多加戏的部分,师姐江厌离的加戏就不说了,看起来还蛮舒服自然的,对主角阿羡的衬托十分突出重要。但是在寒潭洞中,听前辈蓝翼讲“故事”就有点懵了。几百年前竟然还有至宝阴铁一事,更是有一位风云人物薛重亥。

温家先祖温卯和其他四大家族,共同讨伐国师薛重亥毁阴铁,就是算原着粉在此也要多多学习了吧!而且蓝氏唯一一位女家主蓝翼,竟然和抱山散人是挚友,魏婴的母亲藏色散人又是抱山散人的徒弟,这其中错杂的关系还是第一次听说,令人汗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