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亲爱的热爱的佟年和韩商言在一起了吗

电视剧佟年对韩商言一见钟情,展开对韩商言的爱情攻势,开始韩商言认为佟年年龄小,但是随时时间,被佟年打动,最后两人在一起了。

佟年性格很活泼,喜欢直来直去,但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佟年也会害羞,甚至会有些自卑,佟年很早就听说过韩商言的名字,有关于他的动态佟年都会关注,追到韩商言是佟年最大的目标。

佟年和韩商言接吻哪一集?佟年和韩商言第几集在一起(2)

佟年虽然很勇敢,但却连他十年前的绯闻女友都不敢细看,她也很淡然,却因害怕打扰到韩商言,连坐在他身边偷偷瞄一眼都带着不安,只要关于韩商言的事情,佟年都会束手无策,她小心翼翼的维护着两人之间的关系。

佟年面对爱情时比较胆怯,不过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却别有一番风采,佟年被称为计算机“鬼才”,而且有几十万的粉丝,被粉丝称呼为“鱿鱼殿下”,韩商言正是看中佟年的潜力,才会将她带到自己的战队中,也是在这个过程中,爱上了佟年,结局时两人在一起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